醫藥保健全方位的研發技術平台

信東研發以滿足醫療巿場需求,提升用藥品質為基礎,進而提供改善生活品質與健康照護服務願景,建立全方位的研發技術平台。

滿足醫療巿場需求的藥品

滿足醫療巿場需求的藥品

研發具有生體相等性的學名藥品已涵蓋臨床各科別的用藥;血液透析用藥則提供國內百分之五十之用藥需求;開發多項原料藥(Tamsulosin、Bisoprolol Fumarate、Donepezil等)。

研發可提升用藥品質的產品

研發可提升用藥品質的產品

例如控制釋放劑型產品(錠劑、微粒膠囊)、經皮吸收貼劑(戒菸貼劑及多項擁有專利技術之研發品項)、長效注射劑型、改善肺部疾病之吸入用液劑、眼用製劑

開發優質保健商品

開發優質保健產品

為使人們的生活獲得更好的保護,本公司研發深入預防保健產品的拓展,開發各種保健機制的產品,例如維他命雙層錠、西洋蔘萃取物(保衛蔘健康食品、益力蔘健康食品)。

資訊技術整合開發

資訊技術整合開發

善用資訊技術,將各項研發與生產、品質管理的技術整合開發軟體工具(PWeb Software)對於藥品生命週期更即時的管控,提供藥品品質的保證。